{{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市售益生菌千百種,
雪坊也許正在製作市面上
最高品質的益生菌。
優格益生菌

作為雪坊優格的創辦人,不只懂得做最高品質的優格,也知道我們為何要做這樣的優格。因為自己與家人都需要天天吃優格補充益生菌。

雪坊的5、6號優格

雪坊一直致力於製作最高品質的鮮乳優格,在高規格的無塵室工廠生產,採用無添加的純淨鮮奶,是具備HACCP及ISO22000驗證的乳品廠。

「每日一包優格益生菌,讓你無後顧之優」

但有時生活忙碌,沒時間坐下來好好吃優格,或外出不方便,例如出差、加班或出遊, 因此我們決定研發可以帶著走的雪坊優格—雪坊優格益生菌。快速補充、無須冷藏、小包可攜,體恤為了生活打拼、辛苦又勞累的現代人。

雪坊優格精品益生菌

好評推薦
體驗有感

生理期時也能補充益生菌

SNOW FACTORY出了優格益生菌之後,讓原本就在吃6號優格的我,在經期來不敢吃冰品的時候,也可以吃益生菌持續保健! 👍                                                                                             

Avatar

陳小姐

經期不敢吃冰

外出能直接攜帶一包真方便

試了雪坊的益生菌後發現跟其他間之前試過的都不同~有淡淡的乳酪香吃起來粉狀的口感搭配水也很容易融化吃進去! 平時優格外出不能冷藏可以直接攜帶一包出去相對方便很多呢!

Avatar

林小姐

外出時無法冷藏優格

100%無添加好安心

第一次吃到“好簡單”的益生菌,坊間的益生菌好甜顏色鮮豔又有添加物,直接吃咬到牙齒還有點受不了,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完全不會,淡淡的優格清香,吃下去你就知道這是多用心在做!

Avatar

黑黑糖小姐

想要無添加的優質益生菌

Ms. Lin

Ms. Lin

促進腸胃蠕動

雪坊愛用者的肯定

一直都有吃雪坊的優格,聽到有益生菌立馬買了一桶來吃吃看。同時吃到益生菌跟優格,感覺健康加倍又攜帶方便😊

Ms. Chen

Ms. Chen

每天都期待

令人驚喜的起司味

目前市面上單包益生菌數最多的益生菌粉,沒有添加糖、香料、色素、果汁粉,吃起來是令人驚喜的起司味—濃濃的奶香,親身體驗後在馬桶上待的時間變長、次數變多,柔滑得像絲緞,每天都期待。

為什麼不買市面上的益生菌?

雪坊創辦人同時也為人父母,在市面上找不到無添加物的益生菌給小孩吃,拒絕一般市售益生菌的三個原因:過度調味、成分複雜、益菌數低。

開發的目標︰打造一支100%無添加、高純度的益生菌。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的九大益菌

5號+6號優格的經典菌種+雷特氏B菌=九大益菌。

開發的困難︰

01. 如何濃縮自家的純天然鮮乳優格?

10公斤的鮮乳只能製作1公斤不到的凍乾優格

冷凍真空乾燥技術可以將新鮮優格的活菌和營養成份保留下來,雖然成本極為高昂,為了給客人最優質的優格益生菌,我們認為這是值得的。

02. 使用天然纖維來改善優格凍乾粉與益生菌粉皆為高吸濕性的問題

為了平衡配方中吸濕性高和偏乾性的比例,使生產過程中能夠順利均勻地混合並充填,便成為我們遇到的最大困難。許多廠商為了解決此困境,多半會採用食品添加物,但我們堅持給消費者100%無添加的商品。

 

最後我們選用來自日本的玉米可溶性纖維、德國小麥與燕麥纖維,及比利時的菊苣纖維,研發最佳比例的配方克服此難題。此外,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還獲得 A.A. CLEAN LABEL 100%無添加驗證最高等級的榮耀,生產過程與成分都經過嚴格檢視。

獨家包埋技術,助益生菌順利抵達腸道。

雪坊精品優格獨家包埋技術,能提升益生菌抗濕性、安定性、耐氧化性、胃酸耐受性及 酵素分解耐受性。

高纖的益生菌

每包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內含0.8公克的膳食纖維,約等同半根香蕉的膳食纖維含量

高纖‧富含纖維質

每100公克有30公克的膳食纖維

每100公克有30公克的膳食纖維。

100% A.A. CLEAN LABEL

100% A.A.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最高等級的榮耀

100%無添加

所有原料皆經嚴格審核,衛福部食藥署公告食品添加物總共787項皆無含有。(不含二氧化鈦、二氧化矽、硬脂酸鎂、香料)

簡單,其實不簡單

出廠乳酸菌數:500億/g x 2.5g/包=1250億/包

SGS_益生菌乳酸菌數

大腸桿菌群檢驗  未檢出

大腸桿菌群_未檢出

塑化劑檢驗  未檢出

塑化劑檢驗_未檢出

重金屬檢驗  未檢出

重金屬檢驗_未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