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高規格無塵室製作

優格的製作即是在牛奶裡加入對人體有益的益生菌,使其發酵增殖,因此製作環境的潔淨是最重要、且必要的關鍵。

無塵衣

 無塵衣 

從頭到腳每個地方都做完整的包覆,如此才能將因由外部人員帶入無塵室內部的落塵與細菌降到最低,藉此維持無塵室內部的潔淨。                               

浴塵室

 浴塵室 

人員或物品進入無塵室時用以吹除人體衣服上及設備、物料、工具的塵埃,同時其具有氣鎖功能可以有效控制人員進出及作為不同等級清淨室的緩衝室達到防止交叉污染。

落塵數檢測

落塵數標準

無塵室建置標準為class10000,共三道濾網,前兩道預濾網,最後一道為高成本HEPA濾網。雪坊實際驗收大多達到更高的class1000等級,簡單來說每立方英呎的落塵數不到1000顆。

用最高衛生標準
呈現頂級食材自然真實的美味

所有雪坊產品皆出自於雪坊無塵室,不只優格,法式手工果醬與頂級優格冰淇淋等全品項皆是,故產品潔淨、安全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