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坊5號優格與6號優格的差別:

  • 5號優格含有: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 6號優格含有:植物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因為,最近幾天新聞媒體談到益生菌的好處,
所以,有新朋友問我們5號與6號優格有什麼不同?該怎麼選?
雖然,我們相當清楚最近新朋友關心「怎麼選」這問題的背後真正理由, (畢竟新聞把大家都搞得人心惶惶的)
但是,政府法令規定我們不能講太多,所以我們只能讓大家知道這兩者在菌種上是差在哪裡。
至於,該怎麼選?就得看菌種有沒有符合您的需求,這部份只好請新朋友到網路上找找看其它文章喔~

讓我們開始介紹5號6號雪坊精品優格有用了哪些菌種吧~

簡單來說,
5號6號優格兩者基本的發酵菌L菌與S菌都是一樣的,
但是在機能菌的部分,
5號優格含有A,B,C三支益生菌,
6號優格則採用了包括LP菌在內的三支益生菌。

5號優格所含有的A,B,C三支益生菌,全名分別是:
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長雙歧桿菌,又稱為龍根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casei)

6號優格所含有的三支益生菌,全名分別是:
植物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又稱為LGG菌。

在知道5號和6號的菌種差異後,
若再參考下面這篇 林世航 營養師前幾天撰寫的文章,新朋友您的問題或許就能得到解答囉!
林世航營養師推薦優格挑選原則

 

SNOW FACTORY 雪坊精品優格:

 

另外,也不妨參考看看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包含了上述5號+6號優格的經典菌種+雷特氏B菌,總共有九大益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