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商品總數的上限為 100 件,請調整數量再點擊購買

Chronos音響優化器 單件組 (Chronos音響優化器一個)

NT$120,000
聯絡我們

產品特色

Chronos作用時的影響層面很廣,可以針對從一開始的訊號到聲波振動結束的整段過程帶來優化效果。

此優化效果可以表現在雜訊降低、聽到的音樂資訊量增加音響系統穩定度提高…等方面。

在各方面效能提升之後,音響設備的工作狀態自然能夠被最佳化。例如,音響系統將能夠表現出在承受更大音量聲音卻不崩潰,或者小音量下維持清晰與低頻完整性。這一類音響系統效能的極限拓寬的現象。



在聽感上除了聲音變得更清晰、乾淨、有重量之外,在密度與低頻質量方面的提高也是容易被辨識出的特點。

當聲響得到這類重整統合之後,空間中反射、漫射甚至難解的駐波、能量堆積等常見問題,就能立即被消弭;如此一來,兩聲道音響系統也只需滿足基本條件的擺放,就可呈現出難以理解的立體感、音場。



有別於傳統音響器材的運作模式,Chronos是以「單一居住空間」為主要作用影響範圍,而且類比或數位系統皆可使用:

不論是一個無隔間的展覽場館、建築內部的個別廳室或甚至車內,只要把Chronos放在與音響設備相同空間中的任一處,即可視為已經被加入在此空間中的音響系統上發揮作用了。

因為Chronos主要針對的是電子訊號與聲波振動,所以不受器材、音樂類型等條件限制,可說是以相當快速直接的方式融入音響系統,協同運作。

所以,我們可以說Chronos的運行,就是和它所在同一個空間中的電子訊號、音響設備及聲波振動產生交互作用,以極度簡易的使用方式達成多種面向的優化效果。



使用說明

現在的Chronos事實上不需要通電就能起作用。
只要單純將 Chronos 靜置於您的音響系統所在的同一空間中(例如:視聽室內、汽車裡…等封閉式空間)。
隨著靜置的時間越長,音響系統效能的提升將會越來越穩定。

但是,根據使用者不同的聆聽習慣,有些人會選擇想在最短時間內感受到最大幅度的提升效果。
若有這類需求,使用者可以選擇將Chronos 的 USB Type-A接口,插進具有USB Type-A插槽的智慧型手機快速充電器上,再插入與音響系統在同一空間裡的電源插座上;替Chronos供電後,就可以達到加速優化時間的目的。

送貨方式 補充說明

為了確保Chronos音響優化器能夠確實在您的音響系統上發揮效果,我們將派遣技術人員到府上與您一同確認優化提升的效果。

12期 分期付款 補充說明

分期付款的交易手續費為外加 3%
支援國內 Visa / Mastercard / JCB 信用卡分期付款,
支援銀行包含中信 / 國泰 / 玉山 / 台新 / 永豐 / 聯邦 / 凱基銀行

訂購明細
送貨和付款方式

免費結帳


小計: NT$0
{{ 'tax.fee' | translate }}
運費: NT$0
合計: NT$0
 
 每筆訂單限購 {{ product.max_order_quantity }} 件
 {{ purchaseLimitErr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