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朋友們是否試過了我們的冬季限定色澤宛如紅色寶石一般的草莓果醬呢?

一抹鮮嫩欲滴的紅,就足以攻陷無數的少女心。只要輕嚐一口,頓時心也跟著甜了起來 (*´∀`)~♥。

 

大湖草莓果醬 (238g/罐)

 

春節期間如果配合防疫都在家不能外出去採草莓的話,不用去人擠人採,雪坊幫您採好了唷!

 

將當季的酸甜滋味熬製成果醬,搭配口感綿密細緻的純鮮奶無糖優格,每一口都是奶香與酸甜果香交織的完美風味,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雪坊的草莓,大部份採購自好山水和武榮農場賴大哥的草莓園

 

武榮農場是全國第一家擁有「綠色保育標章」的無毒草莓農場,擁有「農藥殘留零檢出報告」;而「綠色保育標章」的難度,是高於「有機」的唷!

 

因為,申請綠色保育標章的生產區,必須存有某種保育動物、稀有物種、紀念性物種或指標物種任一類動物;也要注意需採用避免傷害該物種的各種管理措施、慎選投入農田之養分及病蟲草防治資材,以積極營造適合該動物之生存環境;也就是說,絕對不能使用化學農藥、化學肥料、除草劑等等,非友善生物及環境之資材。

 

草莓園生產的大湖草莓

 

武榮農場是全國第一家慈心「綠色保育標章」的無毒草莓農場,也是螢火蟲的家。

 

螢火蟲需要乾淨的水源和沒有汙染和光害的環境,即乾淨的水源、無農藥或除草劑的環境都是必要條件。這些條件是螢火蟲環境生態指標,有螢火蟲的地方,是乾淨沒有汙染的!更可以了解「武榮農場」環境的純淨。

 

大湖草莓分揀過程

 

低糖法式草莓果醬的甜度只有 40-45%,而市面上的傳統、非法式的果醬甜度都大於65%。

小編用來搭配雪坊優格,或是沾司康、可頌、吐司…都很美味!吃完只能說,只有冬季才能享用,實在好可惜啊!

 

大湖草莓果醬 (238g/罐)與雪坊鮮乳無糖小優格

 

對了!2022年新年開始在7-11限量販售、大受好評的雪坊草莓優格飲,所使用的草莓大部份也採購自武榮農場喔!

雪坊的朋友們在享用香甜、新鮮的草莓優格飲時,也是在一同響應給予生物天然、無農藥的友善棲息環境!

 

 

冬季限定販售的草莓果醬,歡迎您來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