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編星期日的早晨的開胃餐,有了果醬真的好美味

 

在涼涼的天氣,優格在常溫下可以放多久呢?

 

小編在室溫放了15分鐘,吃起來剛剛好。

在冷冷的冬天還是希望享用優格,有以下幾種方式:

 

溫優格簡單做法大公開!

1. 懶人作法:挖取優格到小碗後加蓋放常溫大約30分鐘,就可以食用囉!(靜置於常溫不要超過一小時)

 

2. 做優格飲:挖取優格後,另外準備1/2~1/3分量的鮮奶微波為熱牛奶,再倒入優格混合即可。

 

3. 隔水加熱:將優格裝入碗中,用保鮮膜蓋好,再放入裝有熱水大碗中靜置十分鐘。

 

只要優格沒有被加熱超過45度C(溫泉水的溫度),益生菌都還是具有活性的喔!

 

 

只是不想要吃冷冷的優格,下面幾個更省時的回溫方法也提供朋友參考:

 

1.一份160公克約一碗的優格,放置於常溫10~15分鐘,再攪勻,大概會是涼涼15度的口感

 

2.以熱水4:冷水1的比例,倒在大碗中,把盛優格的小碗放入,再加蓋或用保鮮膜封一下,放置隔水回溫大約五分鐘後,再攪勻食用,即是微溫20度的口感。

 

給寶寶吃的優格或是女生不想吃太冰時,可以像上面說的這樣處理喔!給朋友們參考!

 

 

SNOW FACTORY 雪坊精品優格,歡迎您參考看看:

 

如果覺得麻煩,歡迎試試雪坊做的優格益生菌喔!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包含了5號+6號優格的經典菌種+雷特氏B菌,總共有九大益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