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是FB小編一歲多的姪子,他也很愛吃雪坊優格

剛好最近有新朋友問:寶寶可以吃雪坊優格嗎?當然可以!
當寶寶七、八個月大,副食品中開始可以加入蛋白質的時候,就可以試試看優格了!

有些新手爸媽好奇會問:
「為什麼一歲以下的寶寶不適合喝牛奶,卻可以嚐試以鮮奶製成的優格呢?」
這是因為,牛奶在發酵成優格的過程中已經將乳糖分解成乳酸了,而且分子較大、較不易吸收的 牛奶蛋白質,也被分解成分子較小、較易吸收的 胜肽或胺基酸了;
所以,純天然無糖的鮮奶優格會比牛奶更容易被消化。

雪坊的優格是原味無糖,僅用菌種和鮮奶來發酵,成分非常單純,無其他人工添加物,讓您可以放心地讓家中小寶貝食用看看。

 

另一方面,牛奶中的鈣會在經過發酵後轉化為乳酸鈣,這種鈣是人體較益吸收的鈣質之一。
也就是說,對於嬰幼兒骨骼成長來說相當重要的鈣質,也能透過吃優格來獲得相當程度的補充。

 

只是在開始讓寶寶食用前,要請您注意:

1.少量嘗試、持續觀察是否有過敏現象
2.退冰回溫後再食用
3.原味就好,先不要添加果醬
4.請務必先少量測試;因為不同寶寶的體質與接受度可能不一樣。
一歲以後,兩歲以下,可以直接吃優格,也是從少量開始試喔!

 

小編一歲多的小姪子很喜歡,希望您的寶寶也喜歡!

 

最後,小小做一點補充:
「退冰回溫後再食用」就是指「將優格從冰箱拿出之後,放到讓溫度變成『常溫』再食用」

也有的朋友會問:「寶寶可吃雪坊6號還是雪坊5號?」
其實五號六號都可以喔!
重點在於挑選無糖優格,
而不要太早就給寶寶吃添加果醬的優格,這樣才能避免寶寶攝入的糖份超量,增加肥胖的機率!

 

SNOW FACTORY 100%無糖鮮奶優格推薦給您家中寶貝,歡迎您有機會到 全聯 或 直接在雪坊官網參考看看:

 

另外,現在天氣變冷了,爸爸媽媽不想吃冰涼的優格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

雪坊精品優格益生菌包含了5號+6號優格的經典菌種+雷特氏B菌,總共有九大益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