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ready? 優格冰淇淋粉墨登場!

2011-10-07

用我們的極品優格與頂級手工果醬打造獨一無二,完美無暇的頂級手工優格冰淇淋! 有別於來自美國,台灣市面常見的frozen yogurt屬於soft ice cream(軟質冰淇淋,也就是霜淇淋),雪坊的優格冰淇淋和則是屬於hard ice cream(硬質冰淇淋,一般常見以挖取整球或盒裝販售的冰淇淋),相較於冰晶較多質地鬆散的霜淇淋,hard ice cream普遍在質地上較soft ice cream來得細緻許多,…我們決定採用原本就以鮮奶水果為基底的義式冰淇淋(Gelato)工法研發優格冰淇淋,成為全國第一家非霜淇淋類型的優格冰淇淋品牌。

 

歷時四年,在完成今年度的品牌再造計畫後,我們將雪坊的優格與手工果醬帶到一個嶄新的時尚精品領域,也完成了當初我們創業時的第一個想望—一個不計成本追求完美的精品品牌。

如今我們正式展開第一次的品牌延伸企劃,用我們的極品優格與頂級手工果醬打造獨一無二,完美無暇的頂級手工優格冰淇淋!!

這其實是當初我們創業時便有的一項企劃,只不過好事多磨,加上我們總是力求完美的經營態度,一直到今年下半年才開始進行產品的開發。

有別於來自美國,台灣市面常見的frozen yogurt屬於soft ice cream(軟質冰淇淋,也就是霜淇淋),雪坊的優格冰淇淋和則是屬於hard ice cream(硬質冰淇淋,一般常見以挖取整球或盒裝販售的冰淇淋),相較於冰晶較多質地鬆散的霜淇淋,hard ice cream普遍在質地上較soft ice cream來得細緻許多,而這類冰淇淋主要又有法式、美式、義式之分,前兩類做法因為使用了大量的鮮奶油與蛋黃,和我們的鮮果優格所訴求的天然健康概念相左,所以我們決定採用原本就以鮮奶水果為基底的義式冰淇淋(Gelato)工法研發優格冰淇淋,成為全國第一家非霜淇淋類型的優格冰淇淋品牌

雪坊即將推出的頂級手工優格冰淇淋和市面上所有種類的冰淇淋相較,有著許多幾近完美的夢幻特點。

雪坊的鮮奶優格本來就以質地細緻滑順宛若慕斯而廣受大家喜愛,而在我們第一次用我們的優格製作冰淇淋時,品嚐過的每個人無不給予驚艷萬分的完美好評。更遑論如此細緻可口的冰淇淋脂肪含量僅4.5%以下,熱量只有一百多卡左右,更重要的是,我們採用的原料是符合國家CNS3058凝態發酵乳標準的手工優格,每一克的鮮奶優格冰淇淋中同樣含有完整的乳酸菌、維生素與纖維質等營養成分。再者,和一般的義式冰淇淋相較,因為採用了優格作為原料,我們的優格冰淇淋採用義式冰淇淋製程但卻不會有一般義式冰淇淋與優格霜淇淋因為沒有添加鮮奶油與蛋黃而造成質地粗糙冰晶感較重的缺點,但卻同樣有著這兩種冰淇淋所具備的低脂、低熱量等健康元素。

 

首先,大多數的美式冰淇淋為了提供綿密滑順的細緻口感,多會添加大量的鮮奶油與蛋黃,平均脂肪含量在20%以上,熱量也多超過200大卡。然而,我們的優格冰淇淋採用我們的極品鮮奶優格製作,在不添加鮮奶油與蛋黃的前提下,卻仍然可以製造出空氣含量40%以下,質地細緻程度更超乎美式冰淇淋的優格冰淇淋。

雪坊的鮮奶優格本來就以質地細緻滑順宛若慕斯而廣受大家喜愛,而在我們第一次用我們的優格製作冰淇淋時,品嚐過的每個人無不給予驚艷萬分的完美好評。更遑論如此細緻可口的冰淇淋脂肪含量僅4.5%以下,熱量只有一百多卡左右,更重要的是,我們採用的原料是符合國家CNS3058凝態發酵乳標準的手工優格,每一克的鮮奶優格冰淇淋中同樣含有完整的乳酸菌、維生素與纖維質等營養成分。

再者,和一般的義式冰淇淋相較,因為採用了優格作為原料,我們的優格冰淇淋採用義式冰淇淋製程但卻不會有一般義式冰淇淋與優格霜淇淋因為沒有添加鮮奶油與蛋黃而造成質地粗糙冰晶感較重的缺點,但卻同樣有著這兩種冰淇淋所具備的低脂、低熱量等健康元素。

最後,在鮮果優格冰淇淋的部分,一般冰淇淋多半以生食水果直接製作,但雪坊的鮮果優格冰淇淋同樣秉持我們對於天然、健康、美味的堅持,我們會以頂級的新鮮水果製作手工果醬,再以手工果醬調配優格製作冰淇淋,此一工法除去水果中多餘的水分,並將水果的香氣完整濃縮在果醬之中,如此一來製作出來的冰淇淋其風味也將與一般添加色素與香料的化學冰淇淋有著極大的差別。

並且,有別於現今市面上的多數冰淇淋所提供的搭配佐料與淋醬皆為大同小異的外購食材,我們的優格冰淇淋在現場食用的銷售專櫃將可以選擇我們最受好評的頂級手工果醬作為搭配,讓每位前來品嚐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真正“淋漓盡致”的冰淇淋美味。

講到這裡,大家是否已經開始食指大動,準備大快朵頤了?別急,再過一個月左右,革命性的超完美手工優格冰淇淋即將翩然登場,敬請大家拭目以待,隨時注意雪坊FB上的最新動態囉~